close

逛書局…書架中…躺著一本書~~讀心術~~~
教你如何與初見面人們…如何讀他們的心….
隨手翻頁…教你讀他千遍…教妳讀她萬遍………..
猜“心“想什麼???
書本中有那神奇冷眼讀心術…為何你不懂我的心??
是你沒買??是妳沒看到??
世上太多不懂對方的“心“的人們…………………....
我不相信白紙黑字…讀心…因太匠式化……………….
我喜歡用我的心…我的第六感………來感受妳的心…
感受你的好…..讓我知道你是好人..還是妳是壞人…….

j0387171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82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