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熟識的人問我說:「妳倒底是堅持什麼?」

當下問得我啞口無語..無言以對

是呀我也問自已長髮蛻變為短髮之間

我居然堅持一年之久….才下決定短髮……

….這不過是三千煩惱絲罷了再留就有

為何堅持呢?

對方幫我找出原因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.

說:「妳怕不是妳期待想要的效果吧?…..

的確不知後續的是什麼?下決定時……….

往往被不知名的答案….影響自已的決定……

未來太多不確定的因子環繞四周………...

小小一件事卻花了我一年時間思考………..

我想….應該改變做事方法了別再浪費光陰

人生路上還有太多抉擇要考慮呢…………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82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